close


天又亮了

我..................

也該睡了...............

昨日又做蠢事了

傷腦筋中.............

可否別再傻傻笨笨了........

我想學聰明點ㄚ

很想問自己??還要depression多久???

最近的失落期真漫長.......

老是會莫名有想掉淚的感覺....
但...又哭不出來...
隱約裡就覺得心中悶悶的....
我想我應該不會是得了憂鬱症

應是近期裡悲傷的事一直在眼前發生
加上要評鑑的忙碌吧!!

上頭的壓迫....底下的我們搞的人仰馬翻...
一總緊迫的氣息直直瀰漫著在最近的工作中

相信~在一陣子會好的~我期待的彩虹會降臨的

我在調適著....控制著自己悲傷的情緒

我在煩惱著昨天的笨笨應約......

自己真的不該在如此傻傻過日....傻傻的生活....

處在現的社會...好似不該......

但...沒真很想改變....因喜愛這樣自然的自己

但.....卻又常常在事情發生後才再懊悔.嘔氣人心的險惡

總歸.......近期的思緒太混亂了......

容我繼續放逐自己墮落度日一陣時期

等我堅強點....心情好轉點.....

會記得重新拾回該走的步伐....向前努力.....

再給我幾天時間吧!!!!

不知是否近期的思緒............忽然很想瘋瘋的做些事.....
不會喝酒.厭惡酒味的我...忽然想來個茗酊大醉一場....

或是來做些不曾嘗試的事....
但.....也僅於想想

畢竟現的我沒時間.....沒伴.....

該忙該頭痛的事一堆.....

還是做做正經事較實在吧!!!!

願琇鳳奶奶平安...早日出ICU~
也願自己該更謹慎點....能越早發現或盡早評估出住民的不適
別延誤治療才好.............

心情沉的感受不知會不會較改善.....

開始擔心在護理之家.......會面臨更多的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