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




我......下班了~
見到外頭大大的太陽
也許是心理因素~
沒了以往的好心情~只有徹夜未眠.致見光死的感受

心情悶的時候會想做什麼呢?
想回家....又不太想回家....

老妹上班去......下大夜的我....獨自聽著歌~

想改變近期這樣的自己.....
不愉快的感覺卻一波一波的捲襲而來

看到了.....真的會想生氣

我只能替你們感到無奈
能力不足~
見到了....也無從改變....

昨天一個奶奶送急診
險些要on endo~
幸好後來沒有

從聽到醫師說需on endo那時刻起

整個心沉沉的直落
更加開心不起來

每個人都會說人生就是如此

生老病死

更何況這麼高齡了
heart disease多年....
已經太多合併症

但好好的時候....人是互動的....

忽然面臨時....你告訴我....人生不就這樣....

我懂得....但心理很難接受ㄚ

難過的心緒就是有ㄚ~

看開...看淡...豈是這麼容易?????

感情的交纏............我覺得很難......

icu~反反覆覆.....這是第幾次了呢???

而我......

不愉快的心情何時才會停止

近日來真的很難開懷的笑.....

因互動而喜歡護理....因離別而害怕護理.....

我一直想離開護理....卻仍在護理界......

討厭嗎???也不........但就是想離開.....

離開了卻又開始懷念起.....那些人事物....

我...真的很茅盾

我...越來越不像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