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報到
原想說應該填填資料就會放我離去
沒想到...第一天去就開始training~

MY!God!有點難已置信.在昨日一晚未睡得情況下...偏頭痛又開始隱隱作怪

但...卻也有意想不到的發展..昨日督導才來電告知我說被安置內科病房
害我一顆心七 上八下的...卻今早到護理部報到.
護理主任問:你想去居家....我回:是阿!!沒想到就這樣來到了居家...

哈哈哈~~~~一直讓我覺得老天有保佑啦!!!希望不會還有變卦...
畢竟他們內部現超不穩的....希望不會在被掉走

雖說居家對我來說也是個新領域...但我較喜愛居家的感覺勝過病房

再來就是希望可以平穩的上team...據說元月就正式獨立...好快喔@@~
而過年要卡88
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若是可以適應....我想我應該會喜歡這份工作吧!!

這樣我就可工作兼讀書了!
雖說$$$是真的有點較少....不過還是希望自己仍適應最重要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