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小夜的training~
只能說到病房時傻眼...枉費我背了好幾天的床號加人名

卻因為可能類式急性感冒引起的腸胃炎.造成近15個住民上吐下瀉加發燒
於似乎整個忙的不行...整個隔離開來...
頓時間好想哭喔!!我背的都白費了...但還是住民情況最重要....難過先擱一邊吧!!

只是沒想到今天的情形和忙碌...學姐也沒空帶我roution...都在忙碌突發狀況

而我還在學習.適應當中...但我想...若能到熟能上線.我應該是會喜歡這份工作的

護理之家有別於病房的性質.差異還挺大的..而這兒的住民很多是失智和精神病患.
clear的反而暫少數.有點意外...聽說6F管路較多.我現學習的5F是管路和傷口較少的

卻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趕快熟悉..上線時可順利....不然還是很怕獨立
畢竟一人care50多人....全仰賴自個判斷...我想我還有待學習.....

但感覺上比醫院溫馨多了....而這正是我所喜愛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