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

很多事.....很多感覺.....很多很多......

難過.悲傷.體悟.受傷.疲憊.難懂.加上怨尤.看透.想開..


我想....我的心亂了.....

在這平安夜.....

經歷了許多事

昨日下小夜的一夜未眠...今早的永遠送行......

帶著疲乏紛亂的心思上著今日的小夜...

下班的夜晚街道是樂鬧的..以往的冷清..今日多了不少夜行者的呼嘯而過

平安夜阿~首次需令我好好沈澱一下心思的平安夜

人與人....果真不能太一昧的勇往直前....對於他人情感的忽然改變及變調

我依然深深無法調適.....再次被傷的感覺一一映在心底

不想在如此輕易剖心相交....

沈澱吧.....

我想...我真的該沈澱了....離開說不定真的是最好的抉擇

無論如何我已經決定勇於面對

對於如此的人生....對於一切的感觸...或許近期的事

促使我思緒轉變了很多很多.......

不知可否在容許我任性幾回呢???

我想...在多幾次像孩童時期般無慮.快樂.的多笑幾回

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