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聖誕日~上班中

卻沒想到整個人不舒服就罷了!!

還給我忙到不行

午餐原封不動的帶回當晚餐
反正喉嚨痛也不想吃啦!!!

生病卻一點也沒變瘦
今年是個肥胖的一年

越來越胖

ㄏㄏㄏ~明年不知又會如何~

想瘦卻不想減肥→真是一個貪心的人→不想節制飲食→不想運動


一年又終將結束了

渾渾噩噩~渾渾噩噩

真想喊~天ㄚ~林小滇你在搞什麼ㄚ???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這一年到底有沒有算認真在過日


這是工作後的悲哀嗎???一天一天毫依據的度過~實質的生活感沒有~

年紀確如年輪般增加~˙~

今天最有耶誕節感受的那一煞那~就是收到淑卿的卡片~ㄎㄎ~裡面竟然還有橡皮糖.巧可力.糖果~你真是太可愛了

果然和以往一樣愛搞怪~ㄎㄎㄎㄎ

當然小馬的簡訊我收到囉唷!!往年都會收到你的卡片~今年有簡訊依舊溫馨ㄚ!!
你就好好努力修你的文章~出爐時在一起吃大餐慶祝→願我那時不會更肥@@~

今天願大家都快樂~感受耶誕的氣息唷!!!

生病的我要來休息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