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
朦朦的月高掛天....

穆黑隴照著天空....陰晴月缺...在這下小夜時刻

仰仰頭 ...一望無疑....寒冷攏罩著...思緒飄忽著...

一年將盡...一切一切得猶豫將成定局
心不在飄渺.人不在不安

可惜...無可避免...未來...茫茫然...賭註將成必經之路

決局是個長久的賭局

未來....想著...一刻未曾停息...

想著.....不曾停歇的夢想..建造個屬於我們的家

苦了大半輩子的雙親

建造一個屬於他們的"家"

我的夢...建造個屬於我們的....

無論....

我們以後...

不管分離多遠都有個手足可回雙親家的避風港

於似乎我希望著自個可更堅強.可更獨立.可更茁壯

如今我將放棄優渥的薪資再度邁入另個行程

一切將在明年6月正式改變

心已決..不在動盪.不在不安.不在惶恐

現今的我...所需...正是"勇氣"和"努力"

堅持的走下去自己將走的路....

僅願..僅願....往後的自己有足夠的力量供父母依靠

辛苦了大半輩子....我僅願....自己將有那能力不使後半輩子的你們擔憂.煩惱


我的未來...你們的未來....

願.....我有足夠的勇氣走到最後最後......

也願我能擁有更寬厚的心來看待這世界....

寬厚點.....仁慈點.......

更加更加希望往後的日子...可更快樂點....

在這將近的一年....再度虔心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