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明只睡2小時.在醫院待了22小時,只吃一餐得我.回家卻發現我被栽贓了...我超想飆髒話的...我現又氣到睡不著
發生事由如下:
奶奶2星期確診惡性大腸癌.家中長輩們阻擋拒開刀..我已經事先告知不開等轉以很危險.大家之嚴重
回診後陸陸續續詢問我幫他們掛回長庚好嗎?都被拒絕
重點就是阿嬤真得不舒服.終於願意掛號了.掛了8/13 11點50分的診,我家到長庚約20分.所以我之前就先和長輩說好我們10點出發.
他們也同意,8/12發現阿嬤冒冷汗,沒吃晚餐得我說我們去急診.阿公自己拒絕,說要去小診所,.小診所測真的血糖掉..也建議掛急診,也是阿公拒絕
8/13零晨阿嬤狀況不對勁...姑姑發現上樓跟我說要不要去急診.我說阿公說好我和妹莫就開車帶妳們去,.但阿公先同意.因為阿嬤都他做主,
後來下來我發現阿嬤已經意識不清,我趕緊衝去打119,正要出門迎接救護車.因為我家鄉下不好找.發向阿公在對阿嬤亂壓翻來覆去,我說阿嬤
早上有喝亞培牛奶...現意識不清.萬一吐會吸入性肺炎或嗆到氣管,我們家沒抽痰設備...很危險不要亂壓亂翻
我被罵說我不懂..我又急著去迎接救護車只好先出門..

好不容易到急診血糖24...真得事幸好鹿草就有救護車..來得快...我們一天沒吃,幫阿公買3餐照吃,中午還有辦法回家睡覺

而我和妹妹就是醫院.家裡來好跑了3趟...第一趟為了去醫院,第2趟為了準備住院用品,第3趟為了阿嬤慢性病史的藥

而阿公在家裡睡午覺...重點是...我在醫院顧病人.阿公跟我叔叔爸爸告狀說今早阿嬤不舒服我不讓他掛急診,堅持要10點的門診.救護車是姑姑叫的
因為我不顧阿嬤死活,,顛倒是非..先回家休息的人先告狀...晚上12點我只想告訴叔叔說我不想邀功,但我更不想被誣賴...所有的事都是我做了
我卻被這樣說謊,.冤枉,,長輩就能說謊嗎?????

得來的昰...閉嘴...當人家孫女的要做就乖乖做....不要說長輩...還我說他不想聽那些???意思是他相信阿公..只因他住台北,沒和阿公生活過不知阿公愛顛倒是非+說謊....還罵我說沒人叫你做,,,,不然你就不要做...
2個星期前還沒擴散...我會說得這麼嚴重是事實...我會提醒不治療隨時有call 119得準備,.,,所以每個人最後知道叫救護車怎麼描訴病史
對病人來說是急救最快...又被罵說不要讓長輩擔心..不好..但病情就是拖不得

現才2個星期真的擴散了...是還能開..但小刀變大刀...變高危險群...

而最生氣得是醫生來看診阿公又回醫生說你們就是為了賺錢才逼我們開刀,,,為了逼我們開刀憲才願意打營養針...

我都很尷尬當初醫生排住院..是你自己不要去說要停掉住院...加上長庚的醫生護士大都還認得我,,,丟臉死了..阿公一直在和一聲嗆聲

最不爽的就是說要去急診拒絕得是你,叫救護車得是我,在醫院待得是我,回家休息睡午覺得是你,說阻擋阿嬤去急診.叫救護車得是我
一個80多歲的長輩為了面子可以這樣說謊,,,救護車到家..一些鄰居來家裡表示關心,,阿公說那些人都是來詛咒你ㄚ嬤死的

怎心靈可以扭曲狹意到這個地步...覺得人人貪你的錢...覺得人人想從你那要好處...尊重長輩就是對得嗎>??攸關生命的事情還要讓哪虎搞瞎搞嗎???
而我只說出事實..和對阿嬤最好的處理告訴你們處理不處理以後會面臨的問題...現一一驗證....反被栽贓說是我不願意....阻止恐嚇..

你們竟然叫我都不要管...我就聽你們的..做了被栽贓不孝阻止治療,,,,在台北身為兒子卻置身度外反沒事...我何必?
我只能說阿嬤的命真的不知哪天會被阿公玩掉...而說要尊重阿公意見的人...我也能這樣..
說實話痛不是我.......這是你們要的結果..我配合...因為我無能為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