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踏入社會至今...算一算也有10年的光景

20歲時毛頭丫頭得我剛畢業.想著有著5年的就學貸款和家裡需要金錢來源
帶著雄心和壯志...告訴自己我可以半工半讀把2技的學歷補起....帶著美好又光明得崇景...

卻不料在現實逼迫下..下班常一堆病房會議.下班常一堆學分上課,下班常一堆讀書報告.個案報告.都是需要自己的時間犧牲,不是下班時間就是自己的放假時間
更別遑論天天delay下班近4小時,是常見的光景...而自己個人因素..難睡...更打碎了我想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的夢


之後...在工作這幾年間,,,想著轉跑道...於是加入了補習班..卻因為上班之際.一年覆一年返班,但去上課的日數屈指可數

直致...健康出狀況,,,才想著那我把一切願望縮小,,現只求身體養好,,,還是那麼得困難,,現實的逼迫和面對,使人生面臨了許多無奈

最近奶奶得事也是無奈....能為...卻無法為....和明知卻依舊只能看著一切走下坡,和承受周遭的責備.我即使肚量在大.
心中依舊有怨言...傷害一旦造成了..即使告知自己不記較...我還是無法做到無怨無悔...

所以受著自己的心緒煎熬...也只能如心理學所學無法決解的問題,只能改變心態...從心改變起...

我還是希望自己以{善}得面向來看待這個世界....別讓自己的心跟著沉陷


現在明知國考須努力才有成功的機會...但..面對著渺小的機率...最近的心實在不穩...加上狀態也不佳
對未來的茫然和自我懷疑漸漸得起了疑慮...準備國考.最怕的就是心意不堅.無法專心一致.和搖擺不定得心緒


而目前得我真的在走下坡...真的很感慨...有夢最美..但現實人生.圓夢不易...真的能圓夢的人,我會是那少數之一嗎??


當心中投下懷疑的漣漪.....一切似乎都變得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