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9點打電話給姑姑.問一下阿嬤現況..姑姑說開刀醫療團隊另個醫生才走.我懷疑是plasty得外科醫生.據醫生描述
腫瘤的位子不太好.已經meta到12直腸.和其他器官合併...醫師很明白的跟姑姑說.不開存活率低..開高風險..

因為好幾個嚴重得器官似乎都有影響到.
重點是阿嬤本身intake poor F/S control poor,,,生體機能現打AA/Intraft QD.+D5W 1000ml +KCL1PCinf 80cc/hr  continued

最快星期5看身體機能是否適合開刀..但我發現阿嬤  F/S unstable... intake poor ..手術後須做造簍口和接腸縫合手術
醫生很直接了當開了不一定出得來...不開惡性癌細胞括算很快...日子剩沒多久,,
所以星期五前須確定....

沉重~讓我又睡不著...目前只有我和妹妹.姑姑知道...打算撥阿公回家不在醫院的時間去多陪陪姑姑和ㄚ媽
我不想遇到阿公和我小叔...我不想在病人面前吵架..所以錯開時間去看阿嬤是唯一的選擇了..
也陪陪姑姑...他一個人在醫院要承受的壓力比任何人都大,,,加上親媽媽在身旁,難過真的免不了

即使沒有法子...也要互相負擔沉重的壓力,,讓姑姑和阿嬤有情緒的宣洩口
所以這幾天下午阿公回家休息時,我們應該會去醫院探望...

因為已經走到最糟的地步了,,,開不好..不開更不好...心理早懂得...卻還是難過到睡不著
已經3天超過沒好好睡過...為何阿公,昨天,.今天都可睡到打呼那麼沉...他真的不顧阿嬤了嗎??
陪著醫大半輩子的人生...感情這麼微薄......真想替阿嬤惋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