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天ㄚ!!!!!1月中旬過了...步入16號..這叫白駒過隙.光陰匆匆.......還是要珍惜點時間.....老師說賽狠.....看來我對自己還是不夠狠....
@今天補了眠...依舊愛睏~.~一整天下來今天沒讀到書.也沒做什麼需晃掉寶貴的時間.或許是沒休息.小疲乏了吧!!!今晚定要來多少彌補一點進度!!!
@從昨天開始.慢慢散步,真的真的忽略運動太久了.無意中發現原來最好的散步場所是自家門前.之前在村莊被狗追.在國小不好意思,,,容易遇熟人.在堤防
   一個女生怕危險...後來才發現最好的散步場所是自家門前,.,,,很都事都可以逼迫自己.唯有運動(真的很懶希望可以堅持久點....
@自修:1H
  
1/17
@自修:行政法(總算把林清老師的行政法百分百整本做完一遍了..發現自己在行政罰法.行政執行法,訴願.訴訟這4大章節依舊不夠熟稔...
   尤其是大章的訴訟法做得有點痛苦.....不熟ㄚ.......明明之前延平老師的行政法題庫我總共也做完了3輪...卻發現行政法依舊不夠精熟><
@自修:法緒....法緒對我來說是一科大魔王範圍既廣又深...在共同科目配分只有30分.卻也是放棄不得一科....再來慢慢的彌補它吧!!!!!
@自修:考銓筆記(留職停薪辦法)
1/18
@牙醫回診~又不能咬了...痛痛痛~
@自修:考銓
1/19
@壓力,煩躁,心情不佳....就想吃甜食,,,,尤其是蛋塔...今天一口氣啃了4個蛋塔...天ㄚ..好可怕..一時的心靈獲的滿足..但卻是短暫的..解除壓力追根究柢還是
   要解決問題來源.....而深埋心理深處的問題.自問是何事???佛曰不可說......哀......
1/20
@自修:考銓筆記
1/21
@補習:9H(考銓+心理)
@自修:
2H
@不安定份子蹦蹦跳..........明天溫度又要遽降~僻僻ㄘㄨㄚˋ
1/22
@補習:8H(考銓+心理)
@今天氣象不準...沒料想中的冷.真好...冷颼颼會讓我僻僻ㄘㄨㄚˋ飛蚊症好像越來越嚴重了..以前是不戴眼鏡才會明顯感受到飛蚊症
   現在戴眼鏡都有感不適.....嗚....冠曾告訴我飛蚊症是無法治癒的.要好好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不希望以後眼睛變為弱視...真害怕..
@有感所有的結果都是取捨而來的.想要獲得什麼必會失去什麼....一切皆在予取捨和行動....

1/23
@晚睡.早起.精神差......今天補習可能後半段又要變成點頭娃娃了..
@補習:9H(考銓+英文)英文彼得老師今天試上第一堂課...老師上的很好...但我底子很差...~///////~
@這次補習班批改申論題:考銓:24.5分.心裡沒寫.(臨時換題目...泣..)作文:30(每次都低分..該加油)...公文:12分!!!!(基本標準)
@自修:1.5H(英文)
1/24
@無論是哭著還是笑著.結果總是要面對....
@自修:考銓.憲法.行政法.
1/25
@補習:9H(考銓)(今天考績制度.老師上到公務人員考績法施行細則草案+文官興革方案.有點難整理><加上免職處分得公務員考績法和懲戒法區別實意和救濟
    ......及免職和公務員任用法和考績法都有提到.有何不同.公務員任用法原有1~7項免職事項.今年1月修法改為1~8項....真想說普考會考到這麼難嗎???但不把
    他們的不同處搞懂和筆記整理出來...內心卻會忐忑不安............今天好累......
@昨天右腳大拇指不小心脫掉一層皮肉...現在還好痛..穿襪子回家後discharge還黏在上面..脫掉襪子..硬生生又被扒掉一層皮...希望明天會好.
    不然W1補習...我不喜歡穿拖鞋去補習啦!!!!!
1/26
@希望朋友的媽媽腦出血病況會慢慢穩定好轉....幫忙祈禱中......
@最近真的聽到好多好多負面的消息....希望一切漸漸好轉....希望逝去的人不要這麼多...累積太多不捨...讓人很難再開心起來...面對著這些...只想說一句:這就 
   是人生嗎??
@自修:憲法99年和98年歷屆考古題.....又錯的慘兮兮.....何時才能達到滿分的境界......繼續練習.繼續練習.......
1/27
@R/O the cervical  spur→我想應該是長期職業傷害,加上近1年多讀書姿勢不良所引起,,,,肌肉深層組織痛起來真的很痛,,,,,在持續惡化下去,唯恐就要開刀了
   和天天跑復健科做復健治療了.....看來我偶爾還是不要把逼自己這麼緊,,,,一點一滴徵象的警訊漸漸浮出表面...在部自己愛護...這些肌肉損傷勢不可逆性的.
   只能維持現況或更加加重....就像慢性病一樣....在這樣下去...我的健康真的比一般人受損毀害的程度高很高.雖然明白一切都是職業病,,,,,只能說護理界的職業 
   病.短短期間就併發了.聽到專科同學在ICU短短3年間就HIVD...只能一整天臥床休息,天天復健職勞,而有道是腕道症候群...別的行業職業病幾乎是5年以上才慢
   慢併發合併症...而護理得職業病卻比別人又來的早........
@自修:憲法.法緒.行政法.考銓筆記......(有感法緒一樣難.考銓要背的東西真的好多...一直在新增草案內容和文官興革方案..卻礙於原本的法規就背的霧煞煞
    更何況還要瞭解立法理由及他背後的歷史沿革原因,為何修法?為何廢止?為何新增草案?為何新增文官興革方案.....以前立法的緣由和現在的不同處比較?
    哇哇!!!!真的是亂七八糟的感覺..........真希望我整理這2科申論題的筆記.速度可以在快一點......和時間賽跑的我....讓我忽然覺得自己很像夸父追日.永遠永遠
    追不上....明明看著目標在眼前.....卻實際離我好遙遠...
1/28
@補習:6H
@今天整個肩頸肌肉牽扯痛到無法忍耐...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忍耐疼痛的指數很高..能讓我痛到這樣.......還吃了癌症病人緩解疼痛類的止痛藥也緩解不了.....痠痛
  貼部也貼了.輻射痛的範圍卻逐漸擴展......真的好擔心.也許在觀察幾天
.沒改善.要來掛骨科門診了...怎近1~2年健康狀態頻頻下滑.....所以今天補習.筆記的字醜到不行..有史以來第一次字扭曲成這樣><
1/29
@補習:9H(行政學DVD:13.14)
1/30
@養病
1/31
@1月份的最後一天了....時間過好快...12月中剛考完地特不久...不知不覺將邁入2月.....
@總歸一句話:就是{膽怯}.....不夠勇敢.害怕改變.....之後的我後成什麼德性???似乎想都不敢想....這是不是所謂的:{自卑??}
@感謝朋友寄香帥的蛋糕給我吃...讓你破費....真不好意思....收到後我會好好品嘗的....越來越懂得怡賢所說的.....年紀越大朋友會越少...
@聽行政學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