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在想......一些事想的太深入,.太追根究柢...也許反而不好

或許只是自己疑心...或許自己抽絲剝繭的猜測是事實

......那又如何呢?

只要一方裝傻.依我的個性也不會當面去詢問揭穿.........

 

也只是靜悄悄的擱置.....

 

我的個性不夠魄力.但也不夠圓融

或許本身其實不愛八面玲瓏的人

讓我覺得有點""

並不想得罪他人...單純的自己的感受

 

近期壓力又快面臨崩潰點.......

""""開始覺得好累

對自己得不安定感和不信任漸漸的產生懷疑........

對自己的決定一旦產生懷疑.很容易有兵敗如山倒的感覺

因為一切的動力和積極也會跟隨著消失殆盡.

 

.....為何我的健康讓我操煩的事這麼多

懷疑著自己最後會不會因此得癌症

懷疑著自己的健康到底會不會好

感嘆著我才幾歲.為何健康卻如此的糟.....

 

想著很多希望能改變自己的道路

.....無論怎麼努力卻都不得其門而入

在樂觀的人也會有低潮期

而我只能一遍一遍的對著自己洗腦

樂觀進取.勇敢面對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難處

不是只有自己難過.所以我要勇敢的克服

等我有能力.再來為需要幫助的人付出

現在的我忠於自己的理想

還有把自己的健康慢慢調好吧!!

若真的健康要離我而去,遭受這些疼痛.也僅能接受.不是嗎?

唯有病痛.是任何人無法幫忙分擔的

所以.......我也只能告訴自己在難受也是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