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居家約2星期了..我想也差不多是自個獨立的時候
雖還沒正式獨立.但我可說我喜歡這裡的感覺
即使幫忙餵飯給爺爺奶奶們吃..我也覺得很enjoy~

工作較不忙碌時還可陪爺爺奶奶們打球..玩遊戲...性質上完全跳脫了醫院的模式
獨立判斷的時刻增加...卻不會覺得壓力如醫院裡大.
卻喜愛上這總互動的感覺

我想我該感恩的...在這失業的風浪下.我卻可尋獲自己滿意的工作
真的該惜福和感恩....................

明日白班上完就將獨立了...有點緊張又帶點絲絲期待
坦誠說其實希望可更早獨立.....畢竟這樣較容易發現自己的不足處
要努力改進要較容易
不過.....我總不好意思自己跑去跟督導說...我想自個努力吧= =

我想現對我來說較困難的事情除了認識住民外..在來就是內部的政策須適應
如怎掛門診和急診..聯若其他相關單位....等.......其餘的應該還算OK啦!!

只是這兒的文書報告如我所猜測應該也不會太少..
但有只能接受囉!!!!

前天上大夜抽血...原想我應該會ㄔㄨㄚˋ著等...畢竟半年了沒碰
ic .抽血...有點生疏...沒想到拿起針筒仍是那麼的熟悉...
4年的工作環境看來也不是那麼容易被遺忘的..

最近都好冷....冷到我又開始偏頭痛....好難受的感覺
偏頭痛不知是以往夜班上太多還是咖啡喝太多的因素...

總之在長庚的最後一年...偏頭痛已成為我的惡疾......
昨日回以前的單位看看...學姊學妹希望我回去...
呵呵....小小的感動說...不過那總壓力實在不想在嘗試...
換換新環境...新工作....也不錯!!

過年後...我想我該也較習慣了吧!!補習班該持續下去了...書也該慢慢拾回努力啃~

哀~我果然沒那能力一次做兩件事........

不過我仍相信只要肯努力會有代價的..所以要努力.加油....

快樂是自己找的...而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都很快樂....以正向的態度來面對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19821209 的頭像
    q19821209

    q19821209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