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好冷的一天..怎麼穿怎麼冷...冷到手握筆都是僵的...最後放棄讀書...畢竟弟弟們回來,,今天還要跑兩趟高鐵..兩個人回家的時間不同
@雖是新的開始..心情卻很不好........................................><
1/2
@沒進度....陪老妹去配眼鏡..和買手機電池..去郵局幫老弟寄東西...重點是今天依舊冷...一冷就沒動力..零動機...寒冷果然是我的天敵~
1/3
@自修:憲法題目.行政法題目.心理筆記....
@我在想......何謂寬恕??tolerance for ambiguity???人是複雜的???而單純的寬恕就是對的嗎??有些事不能深思...
   越深思越糾結.. 尤其是家人更讓人糾結不清.....
1/4
@補習:9.5H(心理學)
@氣象說回暖...穿著秋天的外套的下場..一整天冷到不行
1/5
@家中重覆發生相同的事...讓人很心煩意亂...血緣這總東西或許真的是相欠債....最近聽到朋友.親戚的家人不是往生.就是在加護病房
   遇到這總事...很難給予安慰...因為我不太曉得到底該說什麼才恰當...
@學著反省中.....很多事....只能要求你自己...而我還是不夠獨立...
@從早上頭痛到現在....但該讀的書還是該去實踐,不想讓自己懊悔..但有時卻是現實逼人
   當你走入絕境的時候.該以什麼態度去面度?該有何思想去看待?放棄或堅持都不容易..
   而唯一知道的就是現實社會很可怕...不想家中再重回烏煙瘴氣的
   氣氛......但賺錢似乎有點迫在眉梢......嗚.......心情真糟...............................................
@剛剛又聽到一個朋友的親人往生....這個月就聽到2個往生...2個還在加護病房奮鬥..一個癌末朋友要回大陸...加上自家裡得事...心情真的沉甸甸
@自修:行政法百分百....(明天來讀行政學好了)
@今天是怎麼了??頭痛了一天..晚上約7點吃panadol....晚上10點換胃痛.痛到快受不了....我不想PPU~~~~看來最近疼痛頻頻找上門....但...自己的疼痛還
   是只能自己忍耐....唯一只能祈求不是PPU~.~
@小時後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後笑著笑著就哭了→這句話深得我心...哀...一切盡在不言中.......

1/6
@painful~
1/9
@失眠的日子很痛苦....今天只睡約4小時多,,原因莫名的失眠..但補習班還是要去的..只是從a.b時段變為b.c.d
   時段.....意志力堅定點吧!!!
@補習:6.5H.....沒睡足一定的時間,,今天補習真的算靠意志力...頭婚加頭痛...很開心的是心理學13.14聽完^^

1/10
@好冷的天氣......
@補習:9H...考銓23.24.25.5.......總算開始有考銓的進度了.....有點慚愧...郭爺爺我會盡量和考銓相親相愛的= =
@自修:1.5H.行政法百分百~

1/11
@今天全身腰酸背痛.......><
@自修:行政法.法緒.

1/12
@自修:行政法.考銓

1/13
@自修:考銓
1/14
@補習:10H(心理+考銓)...努力著1月底前要把心裡學聽完加筆記作完.2月邁向貝多芬的日子..一直希望申論題的分數可以提升.申論題難在作文章而非選擇
   題....還可以憑藉印象選取答案.....SO....勿忘基礎工....切記切記~
@自修:1H(行政法百分百)
@今天補完習去3C幫老爸買DVD播放器...回到家都快8點半囉~好累~明天依舊是補習趕進度中~Fight~

1/15
@只睡不倒5小時的我~早安~哀~好累~好想繼續窩棉被~何時才可治好我的失眠症候群~昨天做了噩夢~夢見我又回去當小小護士><

@補習:7.5H(心理+考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