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大家對2008的結束感觸良多

跨年鬧的興高采烈

呵呵~~不知為何歷年來跨年對我來說絲毫無什麼特別的意義

一年結束.迎接令一年的到來
回望過去.展望未來...

對我來說卻只有的是又是一天的逝去.迎接另一日的到來
無那麼多的心得和想望...

覺得日子就是這樣呀!!
年年都跨年...年年都自我期許
到頭來也只是簡單的過日子.如此而已

或者是希望自己日日活在當下吧!!嘻嘻!!所以囉!!跨年對我來說是個無意義的節日吧!
至少對目前的我來說是如此的~
而在跨年最後一個月又再度步入職場了.該怎說呢?
有點混亂中......很多事都集中在一起...
考試.工作.搬家....還有一些瑣事....

也許希望新的2009我可快快適應熟悉...呵呵~~~吾心願已足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