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妹去長庚醫院了解奶奶的colon scope biopsy

確診: malignant right colon cancer

8/2  prepare addmission . prepare PRBC 2U BT  and a surgical operation on call

 

我想後續的面對的事情會越來越多

昨天才說這3天不出門..今天就以右臉頰腫得像麵糰的模樣出門

還要忍痛說話跑流程

實在不懂...叔叔在時..就一副沒事樣..說星期五住院不用回來,什麼事都不需協助

只要我和妹妹負責就夠了...

你自己兒子不需面對嗎?最誇張的是勢利眼愛錢的大叔叔..

什麼都沒做.只負責打電話.醫藥費還未出到就跟我爸先開口說別記較錢的事(付了就算了..暗指上星期 colon scope等等檢查費用約3000....老弟先付了.(暗喻老弟去跟他要)

小叔叔至少好多了,有開車下來.也沒計較醫藥費問題....我並非要比誰做得多或少
只是身為子女者,無論是我爸,或我叔叔,你們上一代之間,無論阿嬤較寵誰...
現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自己媽媽生病了,,不是一句話我去了醫院也沒用..有醫生和護士就夠了
重點在於病人的焦慮害怕和無安全感...身為最親近的你們不需來表示一下關心嗎?

只想說現在自己先理虧的人都會有一些淺規則的戲碼..

怕被別人說長道短.不肯親力親為.金錢亦不願付出~

嘴上卻四處嚷嚷他的孝行~

只想搖頭嘆息~而我在疼痛下還要外出處理也好無奈..雖然我的昰超級小的手術~

但不能吃~只能喝流質~整個人餓得發慌...還要忍痛說話~卻依舊換來長輩的白眼~

關心的人往往都會被忽視~而嘴甜的人.往往深得人心~就算沒做事~

依舊被疼ㄚ~這樣的淺規則....我卻真的不愛..卻也只能做能做該做得~

我想近期讀書很難了.....願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