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硬著頭皮去做第一次的牙周開刀手術~

這次是第2次經歷手術~第一回是背部長了類似脂肪瘤.所做的小手術.
一直覺得Xylocaine是個神奇的藥品...打了後再治療間就不會感受到疼痛..至少可以使醫生好好的處理
雖然藥效過後依然痛的冷汗直冒.........

手術間牙醫生說我的牙周病發炎的真得很厲害,相對的牙齒的骨粉也流失的嚴重
此次除了切開清除,還幫我補了骨粉.真的謝謝牙醫師...且在治療過程中痛到不行...總共打了3次Xylocaine的麻醉劑.....不然真不曉得...我會不會哀哀叫= =
醫師說因為發炎的太嚴重,所以相對的麻藥退的也快
難怪我這麼痛..........><

頭一次感受到在嘴巴裡有針縫來縫去的滋味....真得很難描述.之後還電燒止血,我都聞到燒焦味,..整個過程就是焦躁害怕加緊張~幸好第一回撐過了~接下來10天後拆線
還要歷經2次相同的模式..要給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現在的我,,,右臉頰腫得像麵糰...正冰敷中....要腫個三天,,,,這3天也不敢外出見人了~
加上疼痛,,,我也無心思讀書了....所以近2年沒去過漫畫店...老妹請店員推薦..
草草抱了一套漫畫回家,,,,希望好看...來轉移我疼痛的注意力.....

不然真不知這麼痛的時刻....我能做什麼...我可不想自虐...不舒服還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