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明明是親人,但理念價值觀這麼大的出入~其實也是很累人的~我心理好累........
我好怕,,,連最後我都會心靈扭曲,,,我想帶著正向觀點去面對任何事?但處在自家人都戴著虛偽的面具應對,,真得累了..
有人規定真實的表達自我,,就會和人際關係脫序.真的就會無法在社會生存嗎???
連對家人都是虛偽,,,,,那好可悲,,,,,,


為何一些只懂得動口,不曾付出的人.有臉跟我說.我恣意妄為.我心胸狹小.我不孝..這一頂大帽子扣下來,
我卻只覺得可笑...

回診,注意長輩的臉色的身體狀況.待去就醫..買維骨力.善存,鐵劑...一切的總總....你們那些一件都不曾做過的人
只會打電話關問幾句...就說是孝...而我此次只說一切你們先能說服長輩.一切真的確定了.我才要去做,,,
不然每次都讓我做白功..卻換來不孝.等長輩不在沒得珍惜就知道了..
真的很想罵國罵...要不是太粗俗,罵不出口
為何大家都愛顛倒是非,只做表面.愛面子,,,之後義正嚴辭的數落別人,.間接的張顯自己的比他人好...

做自己不好嗎?少了虛偽不好嗎?外在的.表面的讚美.會使你的人生真的獲的價值嗎?
平時不關心的人...先說我為何要放大自己的所作所為,說我把自己想的.認為自己所付出的太誇實了
你這麼想,我也無所謂...但....事實證明那些事真的都是我在F/U和注意.
然後,,,,所有的後續處理事情也都是我,,,不可否認ㄚ...而我的角色是孫女..和我作對的你.是長孫?

那其他的人呢?阿公?ㄚ媽的子女呢?每次都是這樣,,,,,一通電話...我就需負起全責大任,很想說為什麼?

身為孫女的我.說不定所付出的都比親生子女來的多...而我得到
的就是...爭吵


  林凰任

我希望你記住一點,無論長輩給你多少次的插曲與無奈
...但你知道他的恐懼,希望你能不厭其煩的去付出,因為一但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


Mood Lin
~別指出一張嘴..什麼事都出嘴..不在當下情境..別一副說得到然,....我想說你們都是一堆偽君子...尤其是你們..別逼我發飆.....惹火我...你知道我可以六親不認
林凰任
很多事可大可小,事也有輕重緩急,願你能走出你那內心的狹小空間,世界很大也有很多無奈,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當你在抱怨時你可想過其實其他人也忙得焦頭爛耳,【只是分配上的方便與輕重實在無法拿捏】,我知道最艱難煩躁的工作在你身上,但你可曾想過其實你也把你的付出看得過重了,今天我想強調的重點,是希望在你還能付出的時候請別過於苛求順遂與簡便,或許有一天你會連這個機會都沒有
Mood Lin 你若真的關心..回家有注意過長輩的臉色..只會續攤喝酒.半夜要人家載..你真的關心,掛號很難嗎?網路遊戲玩得這麼厲害,,,自己找一下.難嗎?什麼都出一張嘴.別人就要幫你做嗎?護士就會掛號嗎?我還不是須摸索而來..長輩同意了嗎?比你們更早一個月前我們就關心過了.就詢問過是否需要看醫生?還是我自己注意發現的..你們呢?還不是要聽當事者說才知道?....維骨力.鐵劑.善存.帶去回診,白內障開刀..一切的一切付出行動的都是藍惠和我....很想說你們這些都只會出嘴的人.哪裡來的資格來對我說嘴?等你做的和我一樣多在來說.不想洩你的底...還來這對我說....你真的關心就別出嘴.已行動作給我看,.知易行難.說比做簡單..若要出一張嘴,就是孝....這麼簡單的事.不用你教.我也會.....
Mood Lin 不想聽說.......別惹我...我現火器大
Mood Lin 我抱怨,,,,,,,,還不是你們這些偽君子害的
Mood Lin 不想聽你這個只會說的人
林凰任 你一直火氣都很大,不懂容忍更不懂進退,那自我的個性真該好好出去磨練一下了
Mood Lin 隨你說,反正做不好的人不
Mood Lin 說還不簡
Mood Lin 一堆指愛面子怕別人說
Mood Lin 確做步道
Mood Lin 偽君子偽君子偽君子偽君子偽君子偽君子偽君子偽君子

林凰任
 
我是偽君子,但至少懂得孰輕孰重輕重緩急,更不會把自己的情緒與難堪和醜陋的一面毫無掩飾地展現出來,但你認為這麼真的的表達自己會比我這偽君子來的恰當,更適合生存嗎?

Mood Lin
 
你說我肚量小,看重自己的付出,你說我抱怨時別人正忙著焦頭爛額.請問閣下?你只除了打電話叫我幫忙,和打電話歸勸阿嬤?你做了什麼?連最簡單的查詢都吝於付出?詢問.歸勸一個月前我就做過了?要不要看醫生?要不要帶我都問了?當事人都沒同意?而你們真的在意?若真關心1個月前你回家這麼多趟?怎不曾發現?不曾關心?一些只會放馬後炮.放在嘴巴說.一開始不想說你們現在要做的.我在一個月前都做過了,....會跟你吵?真得很受不了你們這些都只會說不做的人?說我看重自己的付出?那我一開始就可以把我先前都做拿來跟你吵?而你們什麼都還沒做?就來批判我的不孝?我只想說一切都是那麼可笑....對於一個在親戚家工作,卻說我這個在外面工作的人欠缺磨練,虛偽較能在社會處事.是吧??偏偏我就是討厭死了一堆虛偽的假象....

林凰任

放不下執著的你,已經淹沒了你的理智了嗎,為何你都只相信你眼前,看,聽、想的事物,卻不曾站在第三個角度去發揮你的同理心與思考邏輯就斷然地去評價,然後諮議妄為的去為你心中的答案而作為
林凰任

世上許多事物都值得我們用放大鏡與望遠鏡去探索,而它的價值與呈現的景物全看你如何使用與欣賞,當你迷失了方向與焦點時,請靜下心換個角度或許就能看到更高更遠更細微的美景。同樣的事物與景色也因個人的品味與欣賞的角度而有著不同的價值,但我相信只要細心的察看每個環節,即使有著不同的習性與愛好,也能了解他們各自的價值與心境。
......................................................................................................................................................................................................
@7/25
今天回家不想你吵....罵我死人個性,,還先跟父母告狀,,,都還沒做到半件事,就先告狀和先罵人,,我也不想和你罵,反正我記住了..
別想以後再以跟我說弟弟年紀小,要幫他.要讓他.這總鬼話,,,都28歲還小嗎?憑什麼先告狀得就是受委居者嗎?
都還沒做到就在邀功............隨你們去帶著假面具侍人,.,隨你們去演8點檔鄉土劇,,,這總巴拉戲,...我不想跟著入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