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了第2批申題老師批閱回來....為何考銓的答案常常會找錯方向呢??
心理直至目前都還不錯..滿分25分.這次拿到24分.上次拿到20分..若考試時可以不抄課本..自己也有此等功力拿到這麼高的分數..我想我作夢都會笑吧!!
現實就是告訴我:勿忘基礎工...平時就要都背...反覆的背...把短期記憶變為長期記憶才行..
那樣國考時的申論題至少還能拿到基礎分...
而我只希望考銓拿不了高分.至少希望心理事可以拿高分的...截長補短...
不然申論題真的會死的很難看
或許真的該聽上榜的學長姐.遵從一書主義→這一點我目前還是沒遵從
都朝三暮四.一下做阿摩.一下做題庫.一下做筆記..
時間就這樣毫無計畫的匆匆流逝
在不行..又要回去當小小NURSE
前兩天師姐打來跟我說..朴醫又急缺人了
看要去.RCW .ER 或是一般病房等都有缺...
哀...心癢癢...真是不堅持的心思..
而好友建議我去職業訓練中心學習第2專長..就可免於護理人員輪班
這也讓我超級心動的...
現況的我真的是不知是否被逼急了...好似覺得什麼都可以嘗試看看
但心理明明知道不專一件事..終將會一事無成
因為做這山望那山實在不是個好想法~

PS.心理知道今年第特又是個遭糕的結局..而地特考完..又要開始長跑補習班彌補這段期間自修沒上課的進度...一切就是這樣
有總一日覆一日.萬事成蹉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