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堅定己意.非把咖啡戒掉不可

今天已經是第7天了!

沒有咖啡的日子!沒醒的7天墮落生活加上7天隱隱作痛的頭痛日

所幸.在panadol的使用下.我度過了7天.今天是第8天

再撐一撐.14天過後.我應該就可以和咖啡說掰掰~~

唯一痛苦的是...目前每日都無清醒感.....

果然當初上班為了提神至最後愛上咖啡到現期的成癮.....

8年生活中的一部分要戒除果真不容易.

不過嘴上嚷嚷要戒.........好幾次總是還是半途而廢

看來在這工作上短短的8年.....我的健康貝我自己搞得真的是體無完膚
明明才30歲......健康狀況卻頻頻出問題......

讓我不禁很感慨賺錢拿健康換......值或不值呢????

現不想那麼多.....繼續來借我的咖啡.....

已經痛苦7天了!!!看來我快成功了!加油壓!!!!

咖啡戒完再來慢慢戒安眠藥!!!
我要把一切不良的習慣慢慢導正.....


希望這兩星期度過.,,,,,,,不醒的狀態可自己慢慢改善

再來7月快上戰場了......近期失眠更趨嚴重......真無奈.....><

牙周病也越來越嚴重......身體健康頻頻為改善....著時心煩...
但....所有的一切也只能面對......還能怎樣.....
只希望時間可換來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