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8日去做了右上下顎的牙周手術.....療程足足1小時
打了約10針的麻醉針.牙醫師說我是罕見的少例之一.只要持續壓力或生活作息不正常.
我的牙周病就益發嚴重.所以我的矯正之期只能遠望.....不知何時才有終結的一日


老實說雖打了麻醉針.我依舊覺得很疼.....想起下下周還要再忍個1小時.著實令我頭皮發麻....

健康真的很難維護.....且當你生病時...即使治療再如何的苦痛都是要自己承受.....那份不適是無人可替你承擔的.

所以大家還是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壓!健康真的是無價的.....

擁有再多再多的金錢財富.朋友.親人.都是換不回的.....唯一能自我監控的卻是只有""自"""

所以請大家平時要好好關注自己的健康......別仰仗著還年輕這總話而過度使用.....


願大家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