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叨念的我....
今日衝著老弟.小弟'皆返家..似乎下大夜後回家小聚ㄧ下
愛閒聊古老的故事...在女主角上班去...不在場下...話題再度被挑起

已聽過無數次的我...因小時都聽聽作罷...在今日細問下
有著深深的感觸...
於似愛喃喃自語的又再度叨念了..........@@||

老妹是個早產兒早已不是秘密....
卻今日才知曉
一個新生兒體重需為3000克...老妹出世卻未滿7個月...體重僅有900多克

難怪醫院會勸導老爸.老媽放棄這個新生命
天生善良的父母....僅使只有一絲絲希望也不願放棄
24年前的保溫箱1日約5000~6000$$$$

令家境本就不佳的林家再度陷入苦菬

也在因緣際會下遇著老妹的乾爸乾媽輸血給老妹

卻沒想到後續還有貴人相助....
在老妹體重總算上升至1900克時...家裡再也拿不出一毛錢出來了
最終老爸和老媽實在拿不出保溫箱的錢...
據老媽說某某天主教醫院的主任...跟爸媽說會替我們想法子


2日後來了通電話只說基隆一位女士願幫忙出後續的保溫費直到妹妹到3000克
只知住基隆...無名無姓...為善不為人知..只告訴爸媽以後若我們有人力
願我們也可伸出援手幫助他人...

該怎麼說呢???在24年前原來我們家就得到如此多人的幫忙
我該感謝你們
我才有貼心的老妹陪我歡笑.陪我玩樂.陪我度過如今將20幾個年頭的日子

無論好壞總是有著人陪伴著我
讓我再度覺得我有個幸福溫馨的家

雖說老爸老媽延續下來的我們沒悲天憫人的胸懷
幸好四個手足本性都還不壞

而我願以後的我能更有能力去幫助需關懷幫忙的人們

讓更多人可獲的更多的喜樂....

或許古人說的真的不錯....施會比受更有福...

衷心的感謝許多大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