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房又將有喜事囉.何小錚恭喜唷^^~
但伴娘,想到我就有點頭皮發麻,確定要找我嗎????= =|||

7月20日即將逼近了,老妹的考試加油囉,願這次神明不在棄我們而去
金榜題名,我期待著

最近天氣又開始不穩了,不懂天氣的變化,就好如我永遠弄不懂他人的心思
自己做好自己最重要囉

7月底補習新行程,林小滇可別在荒怠了,懂嗎?

看著今年要晉升的人過多如鯽,而明年新大樓將完工,我未來的歸路在哪?
開始心慌慌,離職之意圖越顯越猖狂,卻趨步不前,我頭好疼,想到規劃,
就覺得煩~~~~~~~~~


人很容易年老,歲月很容易不饒人,人卻不易看透,想開,什麼是我真正想要的呢?

這次與老妹去考試打算多待一日,去旗津看看唄!當散心吧
近期心煩意躁,靜不下來壓,只有糟糕二字形容

fight~再次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