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隨著年紀的遞增!工作的磨練下!我知道我一直在改變自己的性情!!!
想想以前的自己犧牲奉獻主義!是總很蠢的想法

自己無法先對自己好!!!只想對自己重視的人好!!真的很蠢!!!自己無法對自己好!
怎懂得如何才能對別人好
自己不快樂!怎可能使大家都獲得快樂!!!

現在寧可自己快樂!少了重視也好!!少了彼此依附也好!!!會在一起的就是會在一起
真的關心的~不用揣測!我也不想去揣測..是否有把你放在心上!怎會感受不出來呢?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若知結果會受傷~只要我不傷人!收回了應有的關心也不算太壞吧!

當好人有時是在為難自己!!!而自己何必為難自己?自己何必傷害自己??
心理學老師說:
覺得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選了被愛→老師說選被愛的人心智不夠成熟.真正的幸福是愛人!只要你重視的人!你看他好你就會覺得幸福!想想也對!!只是現在的自己剛好和以前相反~
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時間.環境.知識真的很可怕!它會使你的思想.成熟度漸漸變的和以前不同

以前認為自己不會變!沒想到卻改變得如此之大!
但...現在非常開心自己想開了/想透了....所以.....改變了自己...

接到惠莉的電話答應她..考完試彼此見見面聊聊天~
我很喜歡這些阿姨們!!!雖說年紀都大我20歲以上~但我們卻變成忘年之交

真正的關心不必多說~心知道就好~也心疼他們照服員的工作.辛苦就算了!在底層工作真的很辛苦!!!
會覺得同是同事!!階級有必要分的這們清嗎?
就是這樣主管們才無法深得民心!大家都是同事都是朋友不好嗎?
高高在上的頭銜真的重要嗎?我不懂!!!但我卻曉的權利令人迷醉~
所以高層忘了給基層的尊重....只想享有權威~這樣的工作環境會很累
而我離開了!也多了好幾位好朋友(即使年紀懸殊大)
我們卻很要好很知心!卻也為他們很心疼!看著他們就會想起當初的自己......

老師說過去的無法改變.現在是未來的形成.你想過著怎樣的日子.全掌握在自己手上
寧可現在辛苦未來開心!也不要現在開心未來懊悔~
重點我想就是每天都好好的過日子!!過自己覺得值得的生活!!!
平凡.也無所謂!自己可以開心知足就好!!
往往過的不好.不是慾望多就是要求多!重點就是內在不滿足!!
不要求別人..我只要求自己!!!而我只要做好我自己........
其餘的是互相的......是彼此需共同努力....得不到我捨棄...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