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準備國考到現在...我已經漸漸遺忘了生活手扎~
總想著..要好好讀書,,,日誌別打了...很耗時間ㄚ..因此我的國考日誌漸漸強大..遺忘了我情緒宣洩口
很開心.昨天和專科同學.及她兩個可愛的小boy~來個一日遊~
開心!很久沒 外出了...甚至都快忘了搭高鐵是何滋味??
小朋友真的精力旺盛...我這個肉腳的阿姨...經過上午的跑跑跳跳~下午就呈現虛脫飄渺= =
來看看我們開心的感情聯繫吧~
@看展前~讓我們先填個飽!!我們倆很可愛吧!!

@準備進入..........................................小叮噹是每個人小時候的回憶...無論愛或不愛~似乎伴隨著很多人長大~


@我來啦!!!!


@聽說小叮噹一開始是『黃色』我都不知道....



@和小帥哥來一張....


@ㄚ姨不是虎姑婆~別跑ㄚ~我有這麼恐怖嗎?????

@這應該是"時光機"我懷念的那些時刻....可以待我回去嗎??有年紀的人...總是容易緬懷過往



@我是小.小帥哥喔!!!!


@合照~雖沒全入境~我已經""粉"""感動啦




@來跳一下舞~趁還有燈光的時候~哈哈~

@美惠:過了那麼久~我們總算又有合照啦!!!!



@再來一張!!藍天白雲一向是我所愛~改為綠背景!沒想到也是很令人迷醉~背景綠~有放鬆的氣息!


@我妹說:大雄!!!你~~~~~~{老了}..............................

@難的和我妹合照的這麼成功~感謝美惠~我喜歡這張!!!!^^



@想喝什麼??????????

@好大的眼鏡!!!我有知識淵博貌嗎???

@太高啦!!!戴不倒!我只好瞭望它~





好大的章~卻很輕~~~~

@小孩有治療癒~讓人忘卻不快~忘卻計較!!!小孩有時讓大人們學習反思......




@鈞爺說:我有乖乖排隊~排了好久~總算輪到我照相了!!要多照幾張~








@累嚕!!!喝多多~休息一下!!!!




@紙箱王~永保安康~~~~~~~~~~~~~~~~~~~~~~~~~~~~~~~~~~~~~~~~~





@電力耗盡~

@迅速充滿~小孩果然活力無窮~精力充沛~ㄚ姨服老><




@來張獨照!!!我愛照相!



@....................................ㄚ姨.................那麼可怕喔!!!!!!!!!!!!!!


@完美的一天~END~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