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任何事情都會有疲乏的時候

工作疲乏.讀書疲乏.或許更嚴重的是對人生感到了疲乏

因為自己的負向的思考,所帶來了不快樂得生活

想想.....不快樂的日子竟然是因為自己negative induce~

不行不行.........

所以.....我告訴自己正向樂觀.心若知足.看到所以的的事物都會是美好的....

哀....嚴重離題了......真正想說的是........

我要來催眠自己........讀書不苦......讀書很快樂.......

看看會不會驅離我焦躁煩悶的心情


是的........獲的新知是快樂的....讀書是有趣的.......非常努力的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