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準備國考以來.....這次是我人生中第3次帶狀性泡疹~

嘴角快痛死了!!一直像ulcer......只要嘴角周邊的肌肉一點點拉扯~就好痛

帶狀性泡疹.....記的只有兩種情形下容易發生:
1.免疫力極低.
2.淺在壓力過大.

明明覺得自己沒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但由此可見我的淺在壓力依舊不小.....

或許是那份對未來的不安定感令我無所適從.及對未來沒有一個確定性.所產生的不安和焦慮....

我想.....只有待自己達自己的目標那一天...我的壓力才會漸漸的消失吧!!!!

一切都是努力在努力......要一直努力直到覺得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

才不會之後責怪自己沒保握住該保握的!加油!!!

願我的帶狀性泡疹趕快康復....真的很不舒服~痛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