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尋覓了許久...總算讓我發現腳踏車步道....原來在黑糖園那兒壓!!!^++++^

超級興奮的啦!!!原只是隨處晃晃竟會讓我發現這個好地方...以後騎腳踏車不擔心沒處去......快樂到不行耶!!!!!誰來打醒傻笑的我吧!!!!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起程....那大橋一度讓林小滇腳軟說....對有懼高症的我上次和老妹走天長地久橋
遙遙晃晃的已快嚇到腿軟......現在這橋上騎....搖晃比當初天長地久橋更勝
不知懼高症有無可能多騎幾次.....多嚇幾次而習慣

看來有點難吧!!!!
不過途中整個家庭出來運動的....老伯伯和愛狗出來散步的....夫妻手牽手...老婆挺個球...看來是孕產期將近了....青少年們狂飆嬉戲著....可看到很多溫馨的面....

感覺真好..有舒服的微風迎面而面..有綠意的田園供身心放鬆..有溫馨的感受沁入我心

之後定要常撥空逼自己出來運動運動.....也定要找個時間把老媽.老妹拉來走走
不然帶他們來吃黑糖園有名的冰也OK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林小滇最常做的事"迷路"又發生了....真想自封迷路達人算了> <

慶幸騎回頭路沒花太久時間...就找回應騎的步道....

但...夕陽也正朝著我揮手了....看來不加緊腳步....天色也將暗了

回途中......照了一個"景"覺得有自己很愛的Fu~







嘿嘿~有我愛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