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一個人的生活漸漸可習慣了點

但心理面那份覺得不值........覺得受傷害的感覺.依舊揮之不去

心仍掛念著......老爸還好嘛????
至於老媽不想在想了.....想了.....仍是深深的感覺心好痛

曾有.....或許就如此向這人世間告別....或許或許.....
在她心中仍無法使它理解為何吧???
仍僅是認為這次是我太小心眼...我太愛計較...我找他小兒子的碴罷了

忽的....這樣想.....這樣難過的自己....仍是這樣牽心掛度擔心的自己
險的不值又可笑

我到底想證明什麼???我到底想怎樣???
真的是我不對嗎???一點也不肯承認是我的不對

但那隱隱作痛的感覺和心緒.....常試著去忽略...遺忘....
卻效果顯現的不彰

或許.....我就是那麼笨.....或許我就是仍放不開


或許已經注定此次的爭吵會成為長期的冷戰..

或許就永遠這樣了吧

或許我更該好好的思考....或許我不該在當個乖小孩

聽話的小孩當太久了
被遺忘的反而是..........

我認了.....僅是不平衡罷了.....僅是那份牽掛無法輕易割捨罷了

但這次我真的不回頭....不回頭

這次的傷害已經讓我想將所有的一切都想拋棄

絕不想再次受到同樣的傷害

我徹徹底底的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